稻草人的守望.

卡卡西总是温柔地缅怀着过往的人.

【带卡】救赎


HPau 蛇堍×鹰卡

新人新文 勿喷 大概是连载啦~^ ^

设定:霍格沃茨五年级学生 多数事件延后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

  一、博格特

  那大概是霍格沃茨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午后,阳光慵懒地染上了春日的尾调,倾洒在目光可及之处,祥和而安宁。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的学生们在下课后前往了黑魔法防御术的教室,迎接新教授带来的“惊喜”

  新教授没有让学生们失望,他们的第一节实践课,是面对会变为人最恐惧之物的博格特。

  看着被什么女鬼啦、小丑啦、蜘蛛啦吓到屁滚尿流只能颤着声线喊出咒语的同学们,带土感到十分可笑,区区幻象罢了,居然害怕得糗样百出,简直是丢巫师的脸…不过如果让他上的话,博格特大概率会变成他家脾气暴躁的老祖宗,怒目圆瞪,质问他为什么还不去训练,那么,他就念咒让老祖宗穿上老太太穿的花裙子…带土忍不住笑出了声。然后,教授念出了他死对头的名字:“旗木卡卡西?你来试试?”

  众所周知,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两个学院的关系迟迟得不到改善,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两院的级长关系恶劣。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两个人是完完全全的死敌,仅仅是偶遇都必定演化为一场争吵。更要命的是两人还分别担任学院的魁地奇球队队长,导致每次魁地奇球队的鹰蛇之争都宛若世界大战,双方观众纷纷表示:约次架而已,怎么搞得跟球赛似的?

  被点到名的银发少年微微一怔,随后一甩袍子,缓步上前。

  带土不免也来了兴趣,嘴上说着“切,耍什么帅嘛”,目光却紧紧跟着卡卡西的步子。如果这家伙一会儿也被吓得拿不稳魔杖,那可得好好嘲笑一番了…带土喜滋滋地盘算着。

  随着卡卡西在衣柜前站定,教授轻挥魔杖,“吱呀—”一声,柜门缓缓拉开,溢出股股黑气,旋即开始化为少年最恐惧的模样。

  黑雾在教室里飘散开来,在同学们的注视下一点点染上暗红,最后变成一种无比压抑的颜色——血的颜色。无形的阴暗笼罩了教室,以卡卡西为中心的一块空地几乎变成了血海,血海中漂浮着无数的残肢断臂,人间炼狱一般的场景镇住了所有人。而在带土的角度看去,博格特仍未停止变化,黑雾在卡卡西面前缓缓凝聚为一个蜷缩着的人影,而他的死对头在目光触及的瞬间就不受控制的颤了颤,紧接着更是全身都战栗起来,堪堪举起的魔杖也随之颤抖着。

  “卡卡西…?”带土尝试着小声呼唤他,可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。卡卡西的耳边充斥着人们撕心裂肺的哭嚎,鼻尖是浓重而令人作呕的血腥味,多年前尘封的记忆混杂着痛苦和无法抑制的悲哀卷土重来,撕扯着他的神经,吞噬了他的心神,让他无法做出任何反抗。

  带土的声音卡在了喉咙里,异于常人的视力让他看清了死对头眼中的恐惧与迷茫,以往干净利落所向披靡的人儿似乎陷入了痛苦和挣扎之中,迟迟无法回神。

  教授意识到了不对——他早该意识到的。他叫了两声卡卡西但后者没有反应,于是他不得不大步向前,对随着他的出现而变化的博格特喊出“滑稽滑稽”,卡卡西才卸了力,被冲上来的带土揽进怀里。

  “他的状态不太对。”看着依然愣怔着的卡卡西,教授皱了皱眉,“带土?你带他去找校医看看?”“等等,教授,还是…让我带卡卡西前辈去吧?”鹰院最晚入学的天藏同学犹犹豫豫地开口。开玩笑,全学校谁不知道卡卡西和带土不对付?把卡卡西托付给带土简直就是把卡卡西扔进火坑,更何况那个性格恶劣的斯莱特林根本不可能答应…“没必要。”带土冷冷地开口,全身肉眼可见地溢出黑气,格外轻松地抱起呆愣中的卡卡西,在众目睽睽下大步离开教室。众人:?我疯了还是我疯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.

  

  本文卡对外性格大概是像成年卡,温和一点,对带土则是仔卡类型啦(*^ω^*)

  


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